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查小贷上不上征信

急需用钱的时候,可以在手机上下载一个贷款平台,借上一笔款项来解决自己的燃眉之急。手机小贷虽好,但却有可能弄花自己的征信。那么怎么查小贷上不上征信呢?

怎么查小贷上不上征信
怎么查小贷上不上征信

1、要了解,银行、信用社、汽车金融公司、消费金融公司等金融机构推出的小贷产品,基本上都是会上征信系统的。因为这类的金融机构都是跟央行有长期合作的。

2、除了上述的金融机构之外,还有一些小额贷款公司,会推出一些小额借贷产品,想要判断这些小贷产品会不会上征信,主要看借款时背后的放贷机构是谁。

3、大部分的小额贷款公司没有办法以一己之力来提供如此多的借款,背后的放贷机构不会只有一家。而有些放贷机构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有些放贷机构未接入央行系统,这就导致了同样的一个平台,有些贷款上征信了,有些贷款没有上征信。

4、可以在借款时,看一下借款的协议,如果协议上有写类似“同意查询征信报告”之类的字样,那么就代表这笔贷款是一定会上征信的。如果借款时合同里未写征信查询等字样,那么很可能就不上征信。因为任何机构都无法私自查询用户的征信报告,如果想要查询,需要获得用户的同意,所以才会在借款合同里有条款注明。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怎么查小贷上不上征信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