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吕布怎么死的

吕布是三国时期的一员猛将,被称为是人中吕布,马中赤兔,连关云长都不是他的对手。然而部分朋友就好奇,究竟吕布怎么死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吕布怎么死的
吕布怎么死的

1、吕布被缢杀,然后枭首。

2、在小说《三国演义》中,吕布被称为三国第一猛将。吕布出场时是丁原义子,因丁原反对董卓,吕布一时杀败董卓,但后来被李肃用赤兔马、方天画戟和财物收买而杀掉丁原投奔董卓,与董卓结为父子,也因此被张飞称为三姓家奴。

3、汉建安三年,曹操部队攻打吕布的根据地下邳,由于吕布无谋而多猜忌,诸将各自猜疑,故每战多败。曹操围攻三个月,上下离心,其部下侯成、宋宪、魏续反叛。

4、当时吕布与其麾下登上白门楼,曾命其左右取下他的首级去见曹操,但是左右不忍,于是下来投降曹操。投降后吕布请求曹操留用而免死,刘备却提醒曹操吕布为人无信,多次背叛,最后曹操将吕布缢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吕布怎么死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