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羊驼绒大衣怎么保养

秋冬季节大家都非常喜欢穿大衣,大衣时尚又保暖,大衣的面料有很多种,不同的大衣面料外观和价格都不一样,羊驼绒大衣是非常流行的大衣面料,那么羊驼绒大衣怎么保养呢?

羊驼绒大衣
羊驼绒大衣

1、羊驼绒面料因其纤维轻柔而不耐高温,高温会使羊驼绒表面出现倒绒,起皱,变形,失去羊驼绒表面特有的光滑和柔软感,因此,羊驼绒大衣干洗时,只可以低温烘干,温度以不超过45℃为宜。

2、羊驼绒制品穿着时,要注意保持清洁。羊驼绒外套可用软毛静电刷顺着毛头方向轻轻刷一刷,即可去掉尘土,也可防止蛀虫的潜伏、破坏,又可使毛绒顺伏。另外羊驼绒制品沾上污渍要及时洗涤。

3、穿过的羊驼绒制品因换季需储存时,必须经过洗涤、熨烫、晾干后再保存,这样可以减少霉菌蛀虫活动的条件和范围,又可杀虫灭菌。

4、存放的羊驼绒制品要注意遮光,以防褪色,应经常通风、阴凉、拍打灰尘,去潮湿,且不可曝晒。若晒过要晾透后再放入衣柜内。同时衣柜内四周放入防霉、防蛀虫片剂,以免羊驼绒制品受潮发霉生虫。

以上就是关于羊驼绒大衣保养方法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