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瓜饼制作窍门有哪些

做南瓜饼虽然不算什么高超的技术,但是也经常是需要一些小技巧的,新手操作起来很可能就会弄的味道没那么好吃,没那么的酥脆,吃起来发硬。那么南瓜饼制作窍门有哪些呢?

南瓜饼制作窍门有哪些
南瓜饼制作窍门有哪些

1、做南瓜饼需要老南瓜,嫩南瓜吃着不甜,而且水含量太多了。

2、蒸南瓜时,需要沥干水份再蒸,蒸好的南瓜,也要过滤一下多余的水分,防止水太多,南瓜饼做的差味。

3、配方用了糯米粉和粘米粉,市场上都有卖的,也可以用面粉代替,量不变,味道也是很不错的。

4、用模具压南瓜饼时,一定要先在模具上抹适量油,防止南瓜饼粘到模具上面,成不了形。

5、如果加点红豆或者其他食材包在南瓜饼里面,吃着更加的爽口,也不会很腻。

6、裹上面包糠的南瓜饼,炸出来的色泽更好看,吃着更加的有食欲,一般超市都有卖的。

7、南瓜饼不要用大火炸,中火即可,慢慢炸成金黄色即可起锅,大家用烤箱烤南瓜饼也可以的。

关于南瓜饼制作窍门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