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3m口罩和n95口罩的区别是什么

依照现在的疫情局势,口罩仍然是生活中不可缺少,很多人不能很好的区分3m口罩和n95口罩,那么3m口罩和n95口罩的区别是什么呢?请看下文介绍。

n95口罩
n95口罩

1、认证不同:3m在中国销售的防颗粒物口罩产品源自不同产地,除获得原产地所需认证外,均获得中国劳安(LA)认证;而n95型口罩是美国国家职业安全卫生研究所认证的9种颗粒物防护口罩中的一种。

2、效果不同:3m防颗粒物口罩均使用3m专有高效过滤材料(聚丙烯材质),在满足过滤效率要求的同时,能保持较低的呼吸阻力:而n95表示暴露在规定数量的专用试验粒子下,口罩内的粒子浓度要比口罩外粒子浓度低95%以上。

3、适用范围不同:3m的防护口罩的设计主要是供工人以及日常使用的;而n95口罩适用于医务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对经空气传播的呼吸道传染病的防护。

以上就是关于3m口罩和n95口罩的区别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