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幕电影优点是什么

众所周知,水幕电影技术是一束光束照射在水面,展示着较强立体电影效果的一种多媒体技术,现在很多地方都有水幕电影,那么水幕电影优点是什么呢?

水幕电影
水幕电影

1、画面巨大:一般小型的水帘,长宽都接近10米,面积约100平方米;大型的湖面水幕,长可超过150米,高度可达30米以上,其晚上远观效果比城市的地标建筑还要鲜明。

2、形式多样:比较简单的有用水池平面的,有矩形垂直平面的、也有不规则垂直平面的,还有360度环形立体的。

3、震撼的视觉冲击:配合超大功率的音响效果,变幻莫测的激光束,如同海市蜃楼一般的景象,让临近现场的观众感受神秘奇幻的仙境一般。

4、受众群体广:不仅可以近观,也可以远观。当然,观看的位置角度不同,效果也会千差万别,例如在湖边看,在附近的高楼看,在远处或航拍等,总之看水幕电影,总有免费的方法。

关于水幕电影优点是什么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