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户外俱乐部和传统旅行社的区别是什么

众所周知,现在喜欢外出旅游的人越来越多,除了参加旅行社的团队行外,还有一种出行方式,那就是户外俱乐部。那么户外俱乐部和传统旅行社的区别是什么呢?

户外俱乐部
户外俱乐部

1、管理部门不同:户外俱乐部由国家体育局管理,旅行社是由国家旅游局管理。

2、购物消费不同:旅行社有购物和自费,很多价格便宜的线路让大家“心乱神迷”,但羊毛终归出在羊身上。众多的硬性购物让人们心烦意乱。户外俱乐部没有强制消费。

3、路线行程不同:户外俱乐部没有固定线路。充分根据驴友的需求制定个性化线路。在交通和餐饮方面也充费考虑大家的需求和条件,采用AA制的用餐形式以及目的地集合、目的地解散的方式帮助大家节省费用开支。旅行社全天的行程比较紧凑,游玩时间相对较少,常常会出现为了赶去下一个景点而赶时间被催促的的情况,不光不能让大家仔细的浏览,碰到和旅行社有交情的购物点,赶时间和不参加购物的人们都会很心烦很尴尬。

关于户外俱乐部和传统旅行社的区别是什么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