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qoou3能无线充电吗

只要有手机的人应该都知道,数据线如果使用时间长了或者在充电的时候充的姿势不对,都会导致数据线的老化和损坏,所以很多朋友喜欢使用无线充电,那么iqoou3能无线充电吗?

iqoou3能无线充电吗
iqoou3能无线充电吗

1、支持闪充功能,配置18W双引擎闪充,支持OTG反向充电,理论4G待机时长可达511.2小时,理论4G volite通话时长可达24.8小时。

2、iqoou3采用天玑800U处理器,通过7nm工艺制程构造,稳定优化手机软件的运行速率,跑分高达33W+,能够从容应对多软件运行,强劲内芯轻松带来更加稳定流畅的操作体验,并且支持双模5G网络架构,5G上网,再加上双通道网络加速技术的加持,网速倍增,大幅度优化上网速率,带来更加稳定顺畅的操作体验。

3、还拥有五重液冷散热系统,由石墨散热片+液冷散热管+高导热铜箔+导热凝胶+Cooling Turbo智能管理散热系统+9颗温度传感器组成,持久均衡散热,助力手机长时间低温运行,而且配备了180Hz触控采样率,灵敏触控,操作更显流畅跟手。

4、iqoou3内置5000mAh大容量充电电池,具备强劲的持久续航性能,轻松带来长时间的畅玩体验,也不需要频繁充电,搭配18W双引擎双重技术,疾速快充,有效缩减充电等待时间,边充边玩依旧能够稳步蓄电,还拥有AI省电技术,智能调节运行功耗,智慧节电,轻松延长手机电池的续航时间。

提示:手机充电时间受电池容量、充电器规格、剩余电量等因素影响,此外,支持闪充功能的机型,开启闪充充电比普通充电的速度更快,充电时间更短,因此具体的充电时间请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