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qoou3可以拓展内存吗

iqoou3已上市售卖一段时间了,这款手机千元的价格加上天玑800u芯片的加持让其有了很好的性能。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iqoou3可以拓展内存吗?

iqoou3可以拓展内存吗
iqoou3可以拓展内存吗

1、iQ0OU3正面搭载了一块90Hz竞速屏,并支持180Hz触控采样率,在提升视觉流畅度的同时,也为触控灵敏度带来—定的帮助。

2、iQOOU3还配备了超级液冷散热技术,能够有效抑制整机发热,保障性能持续输出。5000mAh大容量电池搭配18W双引擎闪充,让iQOOU3获得了超强续航能力,更有全新Al省电技术助力,用户可以随心玩、放心玩。

3、iQ0OU3配备了4800万超清影像系统,高像素的硬件带来的出色的画面解析力,搭配多种优化模式,带来丰富的拍摄体验。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iqoou3是否可以拓展内存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