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锅包肉挂不上糊怎么办

锅包肉酥脆的秘诀在于外面裹的面糊,但很多新手在做锅包肉的时候会碰到挂不上糊的情况,那么锅包肉挂不上糊怎么办呢?

锅包肉挂不上糊怎么办
锅包肉挂不上糊怎么办

1、肉片要逆着纹理切:一般切猪肉都是顺着猪肉的纹理切,但是做锅包肉就不一样,需要横着猪肉的纹理切,而且猪肉要拍松一次,肉片的粗糙度高,挂糊就比较牢固。这是挂糊的第一个诀窍。

2、选用土豆淀粉:土豆淀粉的黏性比较好,,能够保证挂糊的锅包肉成品依旧肉色诱人,而且锅包肉加水后发泡效果后,发泡效果越好,最后炸出的锅包肉越酥香。

3、面糊要稠一些:浆糊的浓稠度直接关系到挂糊的好坏。调好的浆糊要不稠不稀,湿度刚好。肉片在挂好糊后,可以静置3-4秒的时间,如果浆糊能在这个时间内慢慢地流下来,说明调浆是比较好的。

4、肉片下油锅要及时:肉片挂好糊后,要及时将肉片沿着锅边缓缓下入油锅,可以保证肉片上的粉浆不会掉。

关于锅包肉挂不上糊怎么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