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咖啡厅设计要素有哪些

一个好的咖啡厅不仅要有品质上乘的咖啡,还要有舒适、具有特色的风格和良好的店面设计。咖啡厅设计的美观与否和舒适与否,直接决定着客户的满意度。那么咖啡厅设计要素有哪些呢?

咖啡厅
咖啡厅

1、定位好风格和目标人群。这点直接决定了咖啡厅的装修风格,中年商务人士可能会喜欢偏欧式或是中式装修,这样显得高端大气商务范,年轻人可能会喜欢工业风咖啡厅设计。

2、氛围的营造。一个好的咖啡厅设计,整体店内的氛围一定是非常好的,静谧、安全,甚至有很好的私密性。

3、灯光设计占主导地位。一般情况下,咖啡厅的灯光照明都会比较暗,这样能让顾客感到温馨,当然过于沉闷的灯光也是不行的。合理亮度的灯光会使得咖啡厅充满神秘气质。

4、注意材料和材质的选用。咖啡厅其实很多时候,选用的材料都是以实木、青砖、玻璃、混凝土和涂料为主,这些简单的材料非常容易在灯光下,展示很好的肌理效果。

关于咖啡厅设计要素有哪些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