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户外媒体的特点是什么

户外媒体已经成为广告市场的生力军,其发展势头迅猛。户外媒体是指主要建筑物的楼顶和商业区的门前、路边等户外场地设置的发布广告的信息的媒介。那么户外媒体的特点是什么呢?

户外媒体
户外媒体

1、接近性:户外媒体灵活性较强,广告主可以按实际需要来选择户外广告的具体地域。户外媒体一般选择在繁华区、主要街区和社区等人流集中的地段,对目标受众可达到高频率暴露的效果。

2、持久性:户外媒体的使用周期一般以半年或一年计算。一幅户外广告作品完成后在其有效期内持续不断的传播广告信息,不断增强和扩大广告发布的知名度和到达率。

3、直观性:户外媒体独具创意的视觉符号拉近了受众与广告作品的距离。户外媒体视觉冲击力强,增强了广告信息的直观性表达。

4、隐蔽性:这是户外媒体最显著的特点。并非强制性进行信息灌输,而是利用人们的心里空白点进行渗透,在潜移默化中将产品形象根植在受众脑海中。而且其广告效果也非短期内可以见效的。在长期建立起来的广告知名度,会持续发挥作用。

关于户外媒体的特点是什么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