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畅享20se有nfc功能吗

2021年1月14日华为畅享20 SE在各大平台正式开售,华为具有强大的技术团队来研发技术,首先选择“质量”、“性能”以及“配置”来生产手机,一直是受欢迎的品牌,那么畅享20se有nfc功能吗?

畅享20se有nfc功能吗
畅享20se有nfc功能吗

1、外观方面,华为畅享20 SE延续了该系列潮美设计风格,采用的是一块6.67英寸居中挖空LCD屏幕,分辨率2400x1080,像素密度达到394PPI,屏占比高达90.3%,提供有晨曦金、绮境森林、幻夜黑三种配色,采用的是侧边指纹识别。

2、续航方面,华为畅享20 SE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22.5W华为超级快充,搭配华为AI节电技术,官方号称充电10分钟可连续播追剧2个小时。

3、性能上,搭载麒麟710A八核芯片,配备LPDDR4X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EMUI 10.1操作系统。同时该机搭载AI三摄影像系统,配备13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畅享20se是否有nfc功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