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开办私人电影院要注意什么

私人电影院就是给少量人观影的电影院,相对于大影院来说,私密性更好。私人电影院是一种新业态,可以说是一种创新。那么开办私人电影院要注意什么呢?

私人电影院
私人电影院

1、营业执照问题:目前,在营业执照上,国家还未出台相应类目供私人影院从业者选择。所以现在许多私人影院采取注册水吧、咖啡厅、酒店等行业,部分也直接以餐饮行业去注册,就目前的发展形势看,私人影院行业被市场和国家认可只是时间的问题。

2、影片版权问题:版权问题一直是私人影院行业比较关注的问题,大多数私人影院放映的影片都没有版权授权,90%以上都是进行盗版播放,聚空间私人影院与猫眼、风霆迅等合作,获取影片播放版权,拥有中广电点播院线资质。

3、消防安全问题:私人电影院没有成体系的管理和运营,大多藏身于高层住宅之中,在有限的空间内隔出若干房间,通道狭窄,消防设施配备不齐全,消防通道不达标,一旦发生火灾,人员可能无法及时疏散,是不得不警惕的消防安全隐患。

关于开办私人电影院要注意什么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