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圆明园是哪个朝代的

圆明园当中仿照了西湖水景的景色,以水为主要景观修建而成,它的建造吸取了我国地大物博上展现的各种美景。圆明园本应该是一个让世界都为之震撼的存在,但是却在1860年的时候被英法联军破坏了。那么圆明园是哪个朝代的呢?

圆明园
圆明园

1、圆明园是历史上非常著名的一个园林,它修建于清朝康熙四十六年,原本是康熙皇帝赐给雍正皇帝的园林,现在的圆明园位于我国首都北京市海淀区,是许多人达到北京之后都会参观的景点。

2、圆明园在修建完成之后曾经历过多次的修缮与扩建,其中就包括了雍正皇帝、乾隆皇帝、嘉庆皇帝的增建、改建、修缮,因此才造就了建筑面积达到二十万平方米且被人们誉为“万园之园”的圆明园。

3、圆明园的美丽是不分国界的,著名的法国作家维克多·雨果都曾评价它为“理想与艺术的典范”,只可惜后来圆明园经受了八国联军的抢掠、焚烧和匪盗的打击,最终称为一片废墟,使得再也无缘得见它的真貌。

从上分可以得知,圆明园是清朝康熙年代的,建于我国首都北京市海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