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e招贷消费凭证要上传全部金额吗

e招贷是招商银行为本行信用卡持卡人提供的现金分期业务,申请资金主要用于日常消费。为核验资金用途,e招贷需要上传消费凭证,那么e招贷消费凭证要上传全部金额吗?

e招贷消费凭证要上传全部金额吗
e招贷消费凭证要上传全部金额吗

1、e招贷要上传全部用款金额的消费凭证,所有凭证加总金额不能少于e招贷办理金额。除了满足金额要求外,消费凭证的开票日期还须在办理e招贷之后(含当日),上传时间不晚于办理e招贷后60天。

2、此外,支持的凭证类型包括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含电子普通发票、卷式发票、通行费发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货物运输业增值税专业发票、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区块链电子发票(限深圳地区)。不支持上传定额发票等其他类型的发票。

3、上传过程中还有疑问,可拨打招商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205555咨询,以免审核不通过导致该笔业务提前结束。

以上就是关于e招贷消费凭证是否要上传全部金额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