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郑州银行奥电影联名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郑州银行奥电影联名信用卡是郑州银行与河南奥斯卡电影院共同发行的联名信用卡产品,享受双方提供的多重权益,那么郑州银行奥电影联名信用卡有哪些权益呢?

郑州银行奥电影联名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郑州银行奥电影联名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1、新客激活可获赠电影票2张:首次申请郑州银行信用卡的主卡持卡人,核卡30天内激活郑州银行奥电影联名信用卡,次周即赠奥斯卡影院电影票2张。

2、新客首刷可获赠电影票1张:新客户激活30天内使用郑州银行奥电影联名信用卡绑定微信/支付宝任意消费一笔,次月即可获赠奥斯卡影院电影票1张。

3、年费减免政策:郑州银行奥电影联名信用卡主卡年费300元/卡/年,附属卡年费150元/卡/年。主卡及附属卡首年免年费,当年刷卡消费满5笔可免除本卡次年年费。

此外,郑州银行奥电影联名信用卡还可享受线上交易双倍积分、线上购票优惠、线下1元观影等优惠权益,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郑州银行营业网点或“郑州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申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