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卡有几种注销方式

人手几张银行卡已经是一件很稀松平常的事情了,但是银行卡多的话,银行卡的年费也是需要注意的一件事情。年费也是算在欠款当中的。欠款未还是会影响到个人征信的,因此没有用的银行卡还是注销比较好,那么银行卡有几种注销方式?

银行卡有几种注销方式
银行卡有几种注销方式

1、持卡者可以拨打发卡用户的客服电话热线申请注销银行卡,需要注意的是,办理销卡时账户不能有欠款,而且为保证账户安全,电话销卡时卡片须在持卡者本人身边。

2、持卡者可以携带需要注销的银行卡前往发卡银行的线下柜台网点,在柜台申请注销信用卡。这种注销方法,适合哪些银行卡或是信用卡丢失的用户。

3、持卡者还可以登录发卡银行的官方网站,在官网中,持卡者可以按照指示的步骤办理销卡业务。

总的来说,银行卡注销信用卡的方式有三种,分别是电话注销、柜台注销以及官网注销。需要注意的是,销卡满45天后如账户没有欠款或溢存款系统会自动销户。除此以外,并不是所有的发卡银行都允许电话销卡的,持卡者需要打电话咨询发卡银行,然后在进行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