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二荆条辣椒的特点有哪些

二荆条主要产于四川,是目前市面上比较受欢迎的一个辣椒品种,著名的郫县豆瓣酱就是采用这种辣椒,那么二荆条辣椒的特点有哪些呢?

二荆条辣椒的特点有哪些
二荆条辣椒的特点有哪些

1、外形:二荆条是非常的漂亮,晶莹碧绿的,苗条的身材让人看起来就很有食欲;红色的二荆条色泽鲜亮,看起来就让人垂涎欲滴。二荆条细长,辣椒尖尖那里都呈现出一个“J”型。

2、味道:二荆条最大特点就是香!这个香味是其他类型辣椒所不具备的。辣度其实算微辣或者中辣,是可以当做新鲜蔬菜来食用的。就这么说吧,比如小米椒这种很辣的的一般起的是调味作用,真正去吃辣椒肉的还是少。但是二荆条则不同,它辣度不辣,香味很浓,可以大量去食用。

3、籽多:二荆条辣椒的籽多,这样做成辣椒面或者油炸出来后就会特别香。做豆瓣酱,油泼辣子等等都合适。感觉就是一个万能的。

关于二荆条辣椒的特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