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hone12mini优缺点是什么

iPhone12发布了之后,更多的人关注到了iPhone12mini这款机型,并且性价比非常的高,该有的功能也都有。那么iPhone12mini优缺点是什么呢?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1、手机价格:iphone12mini的售价将会在5488(国行版)。

2、手机性能:A14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的5nm工艺制程打造,基于2大核+4小核设计,其CPU和GPU性能相较于A12芯片分别提升40%和30%。

3、手机信号:iphone12mini将不会搭载英特尔的基带,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高通5G基带。

4、电池容量:iphone12mini的电池容量只有2227毫安,对于目前安卓的4500的电池来说小的可怜。

5、手机附件:将不会随机赠送耳机和充电头。

6、屏幕方面:采用的OLED屏幕,依然不支持90Hz高刷新。

关于iPhone12mini优缺点是什么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