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菇怎么炸又脆又好吃

平菇是一种相当常见的灰色食用菇,味道很是鲜美,而且很容易熟,是很多家里餐桌上常见的菜肴,那么平菇怎么炸又脆又好吃呢?

平菇怎么炸又脆又好吃
平菇怎么炸又脆又好吃

1、平菇焯水,水分挤干。锅里放多一点水烧开,放入洗好的蘑菇开大火煮一下,锅边开始出浮沫关火,捞出,放到水龙头底下用凉水冲凉后分几次用两手挤干水分(挤的越干越好,可以用纱布或毛巾包着挤更干一些),撕成条状,也可以先撕成条再焯水,这样做可以使炸出来的平菇更加酥脆。

2、裹上淀粉。取一个小盆,盆里装入适量的面粉,再加入适量的淀粉,孜然粉,然后打入鸡蛋,加少量食盐和食用油,再加入适量清水,搅拌均匀(搅拌到没有颗粒的状态),再将晾干的蘑菇放入里面。这样做使平菇口味更好,因为淀粉使炸出的平菇外酥里嫩。

3、炸两次。锅内放入适量食用油,油热之后将蘑菇裹上一层放入油锅中进行炸,炸到金黄的时候捞出,然后放进去再次进行炸。第二次炸完沥干油即可食用。这样做是为了让蘑菇吃起来口感更好,因为复炸之后的平菇不容易疲软。

关于平菇怎么炸又脆又好吃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