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色亮面羽绒服染色了怎么办

羽绒服由于其含有各种材质的羽毛填充物,因此羽绒服是不能经常洗的。那么白色羽绒服由于颜色的原因非常容易染色,那白色亮面羽绒服染色了怎么办呢?

白色羽绒服
白色羽绒服

1、食盐:把衣服脏污处打湿,然后取少量的食盐在脏污处涂抹揉搓,用手反复轻搓可以缓解羽绒服上面的染色。

2、小苏打:可以把染色的衣物放入温热水的盆中,并加入适量的小苏打。然后浸泡5个小时左右,到了时间后清洗衣服,就会明显的发觉衣服变得更加靓丽了。

3、干洗店:可以把衣服拿到专门清洗衣服的干洗店,有的干洗店有专门针对不同衣服的不同污渍做处理,所以干洗店和一些洗涤衣服的地方都会有专门的清洁剂,针对性清洁衣物,可以改善衣服各种脏污,使衣服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4、注意保养:平时在穿着羽绒服的时候,要注意保养,吃饭的时候或者干活的时候可以脱下来,或者在外面套一个防尘衣,避免油渍和脏污的沾染,不仅影响衣服的美观,清洗起来也是非常麻烦的。

以上是关于白色亮面羽绒服染色了怎么办的方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