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萝卜丸子怎么炸脆

萝卜丸子是以萝卜为主要原材料制作而成的一道美食,做法也很简单,但是要做的好吃也不容易,那么萝卜丸子怎么炸脆呢?

萝卜丸子怎么炸脆
萝卜丸子怎么炸脆

1、放一个鸡蛋和少量面粉。放鸡蛋的目的,除了让萝卜丸子更加美味,主要还是为了增加丸子的粘性。萝卜丝挤干水分之后通常都是干巴巴的,不容易成形。所以,放上鸡蛋和少量面粉后,丸子就可以很简单的揉制成圆形或者你想要的形状,并且炸的时候也更加的酥脆。

2、注意油温。油温千万不能过高,加热油锅至五分熟后,有的人等油烧至七八分熟才下锅,丸子肯定会炸成黑色的,切记必用小火或中火。

3、复炸丸子。萝卜丸子炸了一遍以后,先装在盘子里面备用,然后在锅里面再添加一些油,丸子倒进去重新炸一遍,这个步骤是非常重要的,一定不能够省略,很多人在炸丸子的时候只炸一遍,口感当然没那么脆。

关于萝卜丸子怎么炸脆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