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鱼籽怎么做不会散

鱼籽有很多人都喜欢吃,而且鱼籽的营养价值很高,鱼籽非常好吃,可是经常容易炒散,那么鱼籽怎么做不会散呢?

鱼籽怎么做不会散
鱼籽怎么做不会散

1、裹一层淀粉:想要鱼籽做出来不散块在炒制之前可以先在淀粉里面滚一下再下锅,这样既可以防止鱼籽散开同时也可以避免炸锅溅油。

2、水焯一下:鱼籽在下锅前可以先用开水焯至半熟,在焯水的过程中尽量不要翻动,另外再焯水的时候可以加一些白酒帮助去腥,这样焯过水的鱼籽也不易散开。

3、蒸一下再炒:除了焯水之外也可以将新鲜的鱼籽先上锅蒸熟再炒,蒸的时候可以加一些料酒去腥,蒸好后的鱼籽沥干水分后即可烹饪。

4、炸一下再煮:如果是用鱼籽下火锅可以在下锅前先把鱼籽煎黄,油温8成熟,下鱼籽炸一下,定型之后迅速捞起,可以用锅铲铲底试探鱼籽块的硬度来判断煎制程度,或者稍稍翻起来看颜色,一面煎至金黄,即可翻边。

关于鱼籽怎么做不会散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