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刷出合格有效银行流水

银行流水的用处越来越多,但是要想顺利地通过各方面的审核,需要提供合格的银行流水,而且必须是有效地,这就需要持卡人在使用银行卡的过程中抓住技巧,避开雷区。那么如何刷出合格有效银行流水呢?

如何刷出合格有效银行流水
如何刷出合格有效银行流水

1、避免当天进当天出,因为当天进当天出的流水等于一场空,正确的做法是先存入一笔大额资金,过几天先取小笔。

2、多往卡里面存钱,这样就能让自己的银行账户余额越来越多,会证明个人资产越来越多。

3、多存少取,就是取款金额不要等于存款金额,这样账户里面就始终留有余额,不要全部取干净了再存,效果会大打折扣。

4、存钱的时机最好在月底、季度末、和年底这三个时间段里存入大量资金。

5、连贯性,要保持账号始终有钱,从开始做个人流水,保持6个月以上。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去银行一定要出示银行卡和身份证,柜台工作人员才会打印银行流水。另外,现在还有自助打印流水服务。打印出来的银行流水一定要找银行工作人员盖章,否则是不被认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