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国国旗上有多少颗星星

在看到美国相应新闻的时候,第一时间会关注到美国的国旗,除了它蓝、红、白三色较为引人注目之外,还因为在其左上角有非常多密密麻麻的星星,这就不免让人好奇它上面的星星到底有多少颗。那么来看看美国国旗上有多少颗星星吧。

美国国旗
美国国旗

1、美国国旗上面一共有50颗星星,它也被称为星条旗,正式名称是合众国旗。

2、美国国旗是由13道红白相间的宽条构成,左上角是一个包含了50颗小五角星的蓝色长方形,这里的50颗星星代表了美国50州,而13道红白相间的条纹,则代表了美国最早建国的13块殖民地。

3、此外美国国旗上红色象征着勇气,白色代表真理,蓝色则是正义,它在成为美国国旗之前,前后修改了28次,足以说明美国政府对于国旗的重视,且每年6月14日,还是美国的“美国国旗制定纪念日”,在这一天,美国各地都会举行活动,表示对国旗的敬重和对合众国的热爱。

总的来说,美国国旗上面一共有50颗星星,这50颗星星代表了美国50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