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园林喷泉喷头类型有哪些

一般在各大景点或者是公园基本上都能看到喷泉的存在,喷泉需要喷头才能喷出水来,不同的喷头喷出来的水花也不相同。那园林喷泉喷头类型有哪些?

园林喷泉喷头
园林喷泉喷头

1、摇臂式喷头:摇臂喷头是一种常用露天场所喷灌设备,这种喷头具有受力均衡、工作平衡可靠、射程较远、流量调节范围大等优点。摇臂喷头广泛用于园林喷灌、果菜园和园艺场等场所,性能最稳定。

2、地埋式旋转喷头:地埋旋转喷头是目前在园林灌溉中使用最广泛的喷头。它的工作原理主要为水流带动喷头内部的叶轮,叶轮带动齿轮使喷头在喷洒过程中匀速旋转。

3、地埋式散射喷头:埋藏式散射喷头通常都属于低压近射程喷头,主要用于水源为常规自来水系统的小块草坪和绿地。材料一般为工程塑料和不锈钢,耐腐蚀。

4、地埋式射线喷头:地埋射线喷头是近几年开始逐步流行起来的一种远离喷灌形式。它最大的一个优点为,喷洒角度与射程调节更加的方便,减少不必要的过量喷洒,相对于地埋散射喷头,射线喷头流量小。

以上是关于园林喷泉喷头类型有哪些的内容介绍,所以购买园林喷泉喷头时候,需要看园林的设计风格,这样才能避免选错喷泉喷头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