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住宅房与商业用房之间有哪些区别

在房产市场上有很多不同种类的房产,不过比较常见的是住宅和洋房,那么住宅房与商业用房之间有哪些区别?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住宅房与商业用房之间有哪些区别
住宅房与商业用房之间有哪些区别

1、土地使用年限不同:商业住宅土地使用年限为40-50年,商品住宅土地使用年限为70年。

2、产权性质不同:商品住宅属于商品属性的普通住宅,商业住宅属于非普通住宅。商业住宅楼特点一般是下层商业网点,上层为民用住宅。

3、产权获取的方式主要有购买取得,购买是人们取得产权的一种主要形式;建设取得,这是房屋产权的一种原始取得,是指建设者投入一定的资金建造房屋,则该建设者对其所建房屋享有产权;受赠取得,这种产权的取得方式是指原产权人通过赠予行为,将房屋赠送给受赠人;抵押取得和继承取得。

以上就是关于住宅房与商业用房之间有哪些区别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