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健身舞的种类有哪些

健美舞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有氧运动,也是一种中低程度的全身运动。跳健身舞的好处非常多,既能够强身健体,还能减肥。那么健身舞的种类有哪些呢?

健身舞
健身舞

1、拉丁操:拉丁操源于拉丁舞,虽然与舞蹈相比,拉丁操对动作的标准性没有那么高,但会很快的消耗身体的能量。这种健身舞蹈可以锻炼腰腹部的力量,特别符合现代运动量少,而且臀围比较大的白领一族。

2、搏击操:搏击操是很多运动的结合体,比如空手道和自由搏击等。搏击操可以增强身体的弹性及柔韧度,适合脂肪堆积的年轻人。

3、肚皮舞:肚皮舞被誉为是一种展现性感的舞蹈,肚皮舞那种有节奏的扭动,臀部、腹部、胸部、肩膀、手臂和背部的姿势,绝对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有氧运动。

4、芭蕾舞:跳芭蕾舞可以让运动者同时拥有有氧运动、高强度运动和耐力训练,持久而优雅的舞动身体让肌肉强健而有耐力,当快步跳跃的时候,身上的卡路里就在剧烈的燃烧。

关于健身舞的种类有哪些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