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毛巾环的选购技巧是什么

毛巾环在装饰中只是一个小小的配角。虽然小,但在装修中极其重要。选好了能为卫浴空间起到点睛之笔,能拉起整体装修档次,那么毛巾环的选购技巧是什么呢?

毛巾环
毛巾环

1、看涂层。好的涂层非常的平整,而劣质的涂层仔细看会发现表面有波浪状的起伏。表面还有凹陷的肯定是劣质产品。

2、看材质。现在市场的毛巾环的材质大概有以下几种:铜铬、不锈钢镀铬、铝合金镀铬、等,这些材质中纯铜镀铬的产品能防止氧化,很少出现退色的情况;不锈钢镀铬价格便宜,但是使用时间比较短。

3、看配套。在选购毛巾环时,一定要考虑这些毛巾环是否和已购洁具相搭配。

4、看品牌。如果想买售后保障的毛巾环,消费者最好选择品牌的毛巾环,虽然品牌的东西价格较高,但是当毛巾环的质量出现问题时,消费者可以找到商家更换或者维修,总体来说还是买品牌毛巾环比较划算。

以上就是关于毛巾环的选购技巧相关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