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浦发备用金怎么刷不出来

浦发备用金是浦发银行信用卡针对持卡人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浦发备用金的额度是独立于信用卡授信额度之外的,可以在信用卡授信额度的基础上给予持卡人给多的消费选择,获得更多的授信额度进行消费。那么浦发备用金刷不出来究竟是怎么回事?

浦发备用金怎么刷不出来
浦发备用金怎么刷不出来

1、浦发备用金是针对信用卡客户推出的产品,因此对于持卡人的信用状况要求是比较严格的,若是持卡人出现逾期还款的行为是会导致备用金无法刷出的。

2、浦发备用金使用方式不对也会导致无法刷出来,浦发备用金的资金是只能用来进行消费的,不可以取现,也不能办理转账业务。

3、可能是由于持卡人其他方面不符合浦发银行的要求,导致浦发备用金本身就没有申请成功。

需要提醒的是,浦发备用金尽管是有独立的备用金账户,但是当用户发生逾期行为的时候还是会作为信用卡逾期记录在个人的征信报告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