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鳕鱼怎么煎才能不碎

鳕鱼肉质细腻,在西式料理中煎鳕鱼也是比较出镜率比较高的一道菜品,但很多在自己在家煎鳕鱼的时候常常会煎的很碎,那么鳕鱼怎么煎才能不碎呢?

鳕鱼怎么煎才能不碎
鳕鱼怎么煎才能不碎

1、裹些淀粉再煎:鳕鱼在入锅煎之前可以裹上一层薄薄的鸡蛋液或者水淀粉,这样剪出来的鳕鱼不仅不容易碎,而且口感也会比较嫩。

2、油热后再放鱼煎:煎鳕鱼前一定要等锅里面的油热了之后再放入,不然鳕鱼非常容易粘锅,放油时再把锅子稍加转动,使锅内四周都有油,使油在锅底形成一层油膜,倒油前可以用鲜姜擦一下锅。

3、小火煎:煎鳕鱼的时候不要用大火,一定要用小火慢煎,煎的时候不要经常翻动,一面小火煎好后,关火让鱼肉冷却上去,再实行翻面就不容易碎了。煎的时候可以晃动一下锅子,看到这个鱼可以很轻易的在锅子里晃来晃去,这个时候就说明底下鱼皮的那一面已经定型了。

关于鳕鱼怎么煎才能不碎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