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塑料脸盆怎么收纳

塑料脸盆的收纳是困扰很多家庭主妇的一个问题,家里的塑料脸盆一多就不方便收纳了,直接放在卫生间又显得过于杂乱。那么塑料脸盆怎么收纳呢?

塑料脸盆
塑料脸盆

1、放在脸盆架上:很多家庭都会在卫生间里放一个置物架,收纳空间非常大,不仅能放塑料盆,还可以摆放沐浴露、毛巾、洗衣液等生活用品,美观又实用。不过考虑到卫生间经常处于潮湿环境下,建议置物架选择比较防潮的材质。

2、放在浴室柜里:浴室面积较大的话,可以打造一个大型的浴室柜,拉开抽屉或柜子能直接把脸盆放进去的那种,里面贴上防水铝箔,这样柜子就不会发霉了;如果浴室柜较小,还可以用伸缩隔板,在底部撑出平面,收纳脸盆。还可以做一个吊柜,吊柜下方的空间用来收纳脸盆。

3、挂在墙上:如果浴室面积较小,没有足够的空间做浴室柜或者放脸盆架的话,也可以选择将脸盆挂在墙上,这也是比较好的一种收纳方法。

关于塑料脸盆怎么收纳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