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隔音窗帘如何清洁

现在很多家庭都会选择在家里安装隔音窗帘,用来阻隔外面的噪音,还室内一个安静的空间,那么隔音窗帘如何清洁呢?请看下文介绍。

隔音窗帘
隔音窗帘

1、清洁隔音窗帘,应该要养成日常除尘的习惯,可以的话最好能经常性的使用吸尘器或者掸子除去窗帘表面的脏污。

2、窗帘挂在窗口,直接接触到许多的灰尘和沙粒,难免会藏污纳垢。而隔音窗帘的顶部有窗帘盒,除了平时的润滑之外,也应该用纸巾或者抹布擦干净,不要让灰尘沙粒影响它的运作。

3、因为有隔音的效果,尽量不要把它拿出来直接放到水里清洗,可以选择用海绵或者柔软的抹布蘸上一些温水或者肥皂溶液来回的抹,把它上面的脏污都洗掉,然后直接放下窗帘自然晾干,等干了之后再卷起来。

4、在隔音窗帘的滑槽里也会有积尘,记得轻轻的擦去,有时接触不到里面可以使用旧牙刷轻扫,把脏东西都扫出来。

以上就是关于隔音窗帘清洁方法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