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气压椅调高安全吗

气压椅俗通升降椅,是一种新型的椅子,升降椅里面有个气缸,气缸内的活塞杆上下运动支配转椅升降。由于它的设计的人性化被广泛应用于生活、办公、服务行业。那么,气压椅调高安全吗呢?

气压椅
气压椅

1、控制气压升降的主要是椅子上的气缸,气缸主要由上下端盖、活塞杆、活塞和缸筒几部分组成。在制造椅子时会在缸筒里充入气体。

2、理论上缸筒应该充入氮气等惰性气体,当人体坐到椅子上,通过活塞杆给活塞压力,活塞再对缸筒内的气体产生压力。气体受到压力被压缩,椅子高度会下降,相反会上升。

3、降到最低时气压大因为,上升是自动上升的吧,就是内部气压顶上来的。升到最高时气缸体积最大,内部气体质量一定,是密封好的,气缸体积越大,压力就越低,所以最低时气压最小。

4、当椅子升高时,气体在上部,加在人体的压力压缩空气,很危险,而放在最低侧人体重量不会压缩空气最安全,降低最安全。

总的来说,气压椅调高还是挺安全的,不过还是需要看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