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楼窗户有什么要求

大多数业主在装修新家时往往只重视高层窗户内部装饰的完美些,而往往忽略了对窗户进行安全防护的措施。那么,高楼窗户有什么要求呢?

高楼窗户
高楼窗户

1、高层建筑对窗户开启度没有要求,但需要有防脱设计,如果是下悬窗,开启度数30度。

2、高层建筑的窗户不可以采用平开窗,并结合风力\外力\保暖\密封\安全等全面考虑,外推上悬窗的方式应该是最合理的并且可以达到通风的相关要求的设计。

3、高层建筑的普通意思是指具有较多层数高度较高的建筑,但是具体达到何种程度算作高层,不同国家有不同的规定。在美国,24.6m或7层以上视为高层建筑;在日本,31m或8层及以上视为高层建筑;在英国,把等于或大于24.3m得建筑视为高层建筑。中国自2005年起规定超过10层的住宅建筑和超过24米高的其他民用建筑为高层建筑。

因此,要是在中国超过10层的住宅建筑就需要注意高楼窗户的要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