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商住两用房优势有哪些

所谓商住两用,就是既能办公又可以居住的一种产品,是SOHO(居家办公)住宅的一种延伸。它属于住宅,但同时又融入一些写字楼的诸多硬件设施,使居住者在居住的同时又能从事商业活动的住宅形式。那么商住两用房优势有哪些呢?

商住两用房优势有哪些
商住两用房优势有哪些

1、商住两用房,既可以居住,又可以注册公司办公,是适应一线城市发展政策和年轻人生活发展的新型居住形式。相比周边70年的普通住宅,小区管理会更严格,绿化环境及配套设施会更完善,相应物业费相对也会高一些。

2、商住两用房的优势是:可以注册公司,可居住可办公,不限购,不算首套房,环境好,鼓励年轻人创业,适应城市发展趋势。目前存在的劣势是:不能户口落户,没有学区派位,首付50%

3、商住两用一般是土地用途的概念,即某地块既可以选择商业开发,也可以规划成住宅。还有在此土地上建成的房屋,可以部分做商业,部分做住宅。

4、开发商如果称某一楼栋为“商住两用”,那么该栋楼的部分(多为底下一层或数层)是作为商业用途,其余部分则是住宅,一般这样的楼栋也被称为“商住楼”。若是“商住楼”的房产证用途写着是商品住宅,就是住宅房;未写明商品住宅的有可能是酒店式公寓、单身公寓等商务办公用房。

以上就是小编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商住两用房优势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