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区内停车要注意什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为了方便出行都会购买一辆轿车,从而导致路面上停车的数量越来越多,同时小区内的停车数量也增多了。那么小区内停车要注意什么呢?

小区内停车
小区内停车

1、如果是半夜才驾车回到小区,在停车的过程中,尽量不要一直鸣喇叭催促门卫安排停车车位,不仅会影响到周围的居民,而且还可能造成其他汽车报警器一起发出声响,造成噪音污染。

2、停车前确定车位是否可用,如果是别人的私人车位,应该另寻车位停放,不要强占车位。这样不仅会损害车位主人的利益,还会给自身招来厌恶,与人相处不悦。

3、不能因为找不到车位就将车随意停放在小区车库门前或者是路口禁区,这样会阻碍别的车辆进出车库,造成车辆堵塞,严重时可能还会耽误消防车或者救护车救灾救人。

4、在小区内停车的时候应将车辆停放整齐,避免出现一车占两位的现象,如将车压线停放、打斜停放等,这些做法不仅浪费了有限的停车空间,还可能导致停在边上的车辆无法打开车门。

关于小区内停车要注意什么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