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装疝气灯能过年审吗

现在有很多车友都会给自己的爱车改装led灯或氙气灯,氙气灯的照射亮度比较高,照射距离比较远。那么装疝气灯能过年审吗?

汽车装疝气灯
汽车装疝气灯

1、前照灯灯近光光束照射位置前照灯照射在距离10m的屏幕上,建议偏转角度水平方向位置向左偏应小于等于170mm,向右偏应小于等于350mm。这是建议,即使有偏离也没关系。而这光偏只是建议维护项不是否决项,即使你的车子这方面不合格也没关系!

2、灯光强度要求:四个大灯的车最低亮度要达到12000CD两个大灯的车最低亮度要达到15000CD!

3、对于安装氙气大灯的车主来说,要同时须装配透镜、大灯清洗系统、大灯自动水平系统等,这些系统可有效防止影响对向司机视线,自行改装的系统往往不具备这些功能。因此有些车不能通过年检。

己车的灯光亮度时候达到最低亮度标准,也就是说,检测时候对灯光强度只有下限要求,没有上限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