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羽绒服破了怎么办

羽绒服的布料一般都比较薄,穿的时候不小心就有可能会划破,而羽绒服都比较贵,那么羽绒服破了怎么办呢?请看下文介绍。

羽绒服
羽绒服

1、刺绣:可以在有口的地方绣上一些什么花,图案之类的。

2、布贴:很多衣服或者裤子有小口子了,都会选一个图案的布贴,背面涂有胶水的那种。在衣服的裂口的地方沾上,然后用熨斗小心的烫一下就可以了。

3、缝补:可以用针线缝补,可是羽绒服需要的针线是特别的,那种非常细的针才可以。我们平时家里用的针是不行的,因为针眼太粗了,缝补后也是会漏毛的。如果家里实在没有细针,可以送到缝纫店里缝补。会比较结实,而且不容易看出来。

4、同样颜色的布头:可以去服装店,缝纫店里找一块跟羽绒服颜色料子相近的布头。然后回家自己用缝纫机,缝补好。这种方法很实用,效果很好。

5、标签:如果是鸭绒衣上面的位置,可以自己买一个徽标。大小要尽量把裂口盖上就可以了。一般人都会以为是商标在哪里,商标随意选择就了。如果是大品牌的鸭绒衣,可以送到厂家补修的。

以上就是关于羽绒服破了相关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