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珊瑚绒床单怎么洗

冬天的床上用品总能看到珊瑚绒床单的身影,冬天睡觉容易出汗,所以珊瑚绒床单也容易变脏,那珊瑚绒床单怎么洗呢?

珊瑚绒床单
珊瑚绒床单

1、平时可以定期把珊瑚绒床单拿到阳光下晾晒,而且还要轻微的进行拍打,这样就可以把珊瑚绒床单上的灰尘去除。

2、珊瑚绒床单最好要用中性洗涤剂进行低温浸泡,但是浸泡时间不能太长,要在30分钟以下,时间久了对珊瑚绒床单并不好。

3、浸泡时间到了之后可以使用冷水洗涤,可以手洗或机洗,但是不能干洗,否则会损坏珊瑚绒床单,可把珊瑚绒床单表面的绒毛按绒毛方向梳理一下,这样其表面就会更加平整。

4、把珊瑚绒床单平整的叠好放到浴缸里,再使用家用洗涤剂,在30℃以下水温浸泡,然后用手轻轻挤压或是脚踩,洗完后再挤压一下,让水流干,自然晾干就可以了,不能熨烫。

珊瑚绒床单的手感很柔软,而且还有柔软的表面绒毛,与身体碰触起来很舒服,且珊瑚绒床单的面料有非常好的保暖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