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排骨汤太油腻怎么去油

排骨汤中含有丰富的钙质和多种营养成分,其做法也比较多样,可以搭配不同的食材,但有时候在家炖出来的排骨汤会比较油腻,那么排骨汤太油腻怎么去油呢?

排骨汤太油腻怎么去油
排骨汤太油腻怎么去油

1、加几块陈皮:排骨汤如果炖出来比较油腻可以在排骨汤里面加几块陈皮,这样炖出来的排骨汤不仅可可以去油腻还可以健脾胃。

2、面包片吸油:可以购买一些馒头或者面包回来切成片状,把它烘干或者是晒干,用筷子夹住,然后再放到排骨汤里面来回的拖动,这样也可以把油给吸走。

3、冰块吸油:先准备一个不锈钢的汤勺,然后再把冰块放进排骨汤,把汤勺放到锅底,然后在表层绕上几个圈,这样就可以把上面的油给吸走,因为在低温环境下油是可以凝固的,这样就很容易把它去除干净。

4、保鲜膜吸油:把保鲜膜先折叠一下,用牙签在表面扎一些孔,然后再把保鲜膜打开,放到汤上面,两边一定要紧紧的贴住锅边,等到汤凉以后,油就可以凝固在保鲜膜上,这样把保鲜膜拿掉汤就不会那么油腻。

关于排骨汤太油腻怎么去油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