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雪媚娘皮太粘怎么抢救

雪媚娘是源自于日本的一道特色甜点,其做法是用软糯的冰皮搭配各种新鲜的水果制成,很多人在制作雪媚娘的时候常常会碰到皮太黏的情况,那么雪媚娘皮太粘怎么抢救呢?

雪媚娘皮太粘怎么抢救
雪媚娘皮太粘怎么抢救

1、加些玉米淀粉:雪媚娘皮太粘有可能是和面团的时候水放多了,这个时候可以适量再加些玉米淀粉,注意加水的时候水要一点一点地加,不要一次性加进去,以免搅拌不均匀。

2、撒些手粉:雪媚娘的皮一般用的糯米粉,所以在制作的过程中会非常的粘手,因此在擀皮的时候需要将擀面杖和面饭上都涂上一层手粉,手粉可以用熟糯米粉,这样在制作的过程中就不会粘手了。

3、晾晾后再包:蒸好的雪媚娘皮一定要等到完全凉透了再去包馅料,建议在温度比较高的情况下可以将雪媚娘的冰皮放在碗上盖上保鲜膜,放冰箱冷藏。冷藏的目的是让它降温,这样在操作的时候就不会粘手了。

关于雪媚娘皮太粘怎么抢救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