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捷信逾期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捷信是业内比较有名的消费金融平台,旗下有很多贷款分期产品,适合不同的用户需求,近几年的发展也不错,但是依然有很多人忘记还款或者无力还款。那么捷信逾期不还会有什么后果呢?

捷信逾期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捷信逾期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1、罚息:任何网贷逾期不还都需要交纳一定的罚金,捷信也不例外,据了解,从逾期第一天开始,在捷信贷款原利率的基础上增加30%-50%以上的罚息,别小看这个金额,虽然乍看之下不多,但是逾期时间越长累积的越多,对于手头缺钱的人来说,会造成更大的负担。

2、催收:捷信的催收一直以来就颇为有名,不少借款人都曾经被催收过,据说会一直打电话,而且还会打电话给联系人,为了不影响个人和家人、朋友的日常生活,最好及时还款比较好,以免会造成更大的损失。

3、个人征信:捷信是消费金融,受银监会的监管,按规定必须上传征信记录,逾期产生的不良信息记录会影响以后的的贷款、信用卡,而且央行征信很难修复,欠捷信的钱会上征信,就算还清了,个人信用污点将会被保留5年。

4、被起诉:虽然真正被捷信起诉的案例极少,而且在网上也引起过争议,不过逾期金额大、欠款时间长,还是有可能会被起诉的,不一定会开庭,很多人会提前协商解决,一旦判决成功,法院将采取产业保全措施,冻结贷款人的全部银行账户,查封抵押产业等。

以上就是关于捷信逾期不还会有什么后果的介绍了,如有疑惑,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