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区储藏室可以买卖吗

如今在购房时很多的开发商为了吸引到消费者的目光,所以会打着买房送储藏室的旗号来提升销量,这样很多的朋友们就都会觉得送一个储藏室那是相当划算的了,但是很多时候多出来的空间也是没有什么必要的,那么小区储藏室可以买卖吗?

小区储藏室可以买卖吗
小区储藏室可以买卖吗

1、储藏室是否计算在你的销售面积中:储藏室如果是在套内,通常都会按照套内的面积去进行计算的,而有的小区则把储藏室做在了室外,那么这样的情况下则要看储藏室是否算公摊面积了,如果是公摊面积的话则是不可以被买卖的,如果将其算为了公摊,那么理应是会有产权证的,如果没有的话那么则只是拥有使用权,所以是没有产权的。

2、储藏室层高是否达到2.2米。如果小区储藏室的层高达到了2.2米的话,而这是计算建筑面积的最基本要求,如果是坡屋顶,则要从1.6米以上开始去计算50%的面积,2.1米以上的话会计算全部的面积。

3、如果你的储藏室达不到以上这些数值的要求话,那么是不会去计算面积的,所以也是没有产权的,没有产权则是不可以被进行买卖的哦。

从国家的法律政策等方面来讲,没有产权证的房产是不允许上市进行交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