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到了烂尾楼能退全款吗

不少用户积攒资金都是为了能买上属于自己的房屋,但买房是有一定风险的。其中最大的风险便是买了烂尾楼。那么买到了烂尾楼能退全款吗?

买到了烂尾楼能退全款吗
买到了烂尾楼能退全款吗

1、但前提是要和开发商打官司。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最好是和本小区其他的业主,一起找律师起诉开发商。面对法律,开发商就能退全款。

2、烂尾楼大多数情况下指的就是还没有完工并且已经停工了的项目,有些购房者运气比较好,房子已经封顶,还有一些小的细节没有处理好,达不到交付的条件,但是房子还是能住人的。但烂尾的房子办理产权证书的可能性非常小了,如果没有新的开发商接盘的话,购房者就亏大了,购房者买到了烂尾楼是可以申请退房退款的,但退房并不一定是最好的选择。

3、如果是贷款购买了烂尾楼,贷款买房不退房,你就被保护,如果自己打了官司退房了,你就有了沦为一般债权人的风险。在一些案件中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况。用当事人可以理解的话说:你自己起诉打官司退房,有可能造成你的权利不被法律保护!因此起诉之前要谨慎考虑。

以上就是关于买到了烂尾楼是否能退全款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