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涂改液弄到手上怎么洗

涂改液传统上用小瓶子来包装,瓶盖附带一支小扫帚或者三角形的发泡塑胶浸在改错液里面。近年开始出现笔型的涂改液,笔里面装有弹簧。将笔尖按在纸张上可泵出改错液,这比扫型的更能平均地涂出涂改液,也不会像瓶装的容易干涸。那么涂改液弄到手上怎么洗呢?

涂改液
涂改液

1、用风油精把手上沾有涂改液的地方浸湿,然后用纸巾擦拭,可以看到手上的涂改液很容易的被擦掉了,那么风油精是否也能对付沾在衣服上的涂改液呢,把涂改液涂在一块布上,等涂改液干了以后用风油精把沾有涂改液的地方浸湿,用手揉搓,涂改液也不见了。

2、洗甲水也能擦掉涂改液。把涂改液涂在一块布上,涂改液干了以后,用洗甲水把沾有涂改液的地方浸湿。用手揉搓,涂改液也不见了,看来这也是一个擦掉涂改液的好办法

3、不过洗甲水中含有对皮肤有害的物质。如果您手上沾上了涂改液,对人体无害的风油精还是首选。

因此,要是手上不小心沾上涂改液的话,不妨按照以上的办法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