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公众号如何引流

新媒体的发展迅速,很多人都想把微信公众号做好,但是内容写得非常用心,粉丝却一直涨不上去,其实这需要做引流,那微信公众号如何引流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1、强提醒粉丝关注:比如在内容开头,亦或者在内容结束时,可以插入图片,让粉丝关注自己,这样的好处是可以提醒一些有兴趣的粉丝存留下来。

2、通过论坛引流:论坛的人流量一直是居高不下,可以放置公众号二维码,并附带一些趣味知识,从而引导流量进入公众号。

3、通过活跃用户引流:如果公众号的内容足够好,而一定的活跃粉丝,在内容末端可以提醒粉丝喜欢友情转发,而粉丝一般也会进行转发,从而进行二次引流。

4、客户端引流:对于对于广告主注册的公众号来说,可以通过付费在客户端直接进行引流,当然,这部分引流人数往往比较稳定。

5、线下引流:通过赠送一些礼品,亦或者赠送一些小物件,从而获得一部分的流量,不过,这部分的引流往往只能充当数据,很难有效转化。

6、撰写软文引流:如果工作号的文学造诣很高,能写出一篇赏心悦目的软文,那获得的粉丝流量会比较高质量,定位也比较清晰。

以上是关于微信公众号如何引流的方法介绍,如果自己的公众号也没有粉丝和流量的话,可以尝试一下上面的引流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