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平安i贷被冻结了

平安i贷是业内比较有名的网贷平台,每天都有非常多的人申请,近日不断有用户表示,发现平安i贷莫名其妙被冻结了,那么为什么平安i贷被冻结了呢?

为什么平安i贷被冻结了
为什么平安i贷被冻结了

1、个人征信:平安i贷会查征信,这是因为平安普惠属于金融机构,对征信要求很严格,而且会时不时进行贷后管理,要是发现用户的征信有变化,会及时止损,果断冻结贷款额度,所以大家可以检查一下征信是否出现了问题。

2、逾期:网贷最大的忌讳就是不诚信行为,如果借款人只是短暂的逾期一天,催收人员会及时与你联系,打电话要求尽快还款,如果逾期时间超过3天以上,则会采取冻结手段,防止你进一步再借款。

3、经常不使用:由于网贷额度有限,所以如何分配给优质客户并且获得利息,这才是最重要的事,如果平安i贷给予了你额度,而从来没使用过,那么很有可能会收回,你可以联系一下客服或者等待一段时间,看是否会恢复额度。

4、政策性:网贷内部政策、风控会时不时调整,为了保障稳定性,可能会对用户的额度进行暂时性冻结,过一段时间就会重新恢复。

总而言之,这种临时性的冻结额度,如果有逾期的情况下,尽快还清欠款,系统会再次审核你的资质,符合条件会重新恢复,其他情况则需要等待,大家无需过分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