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回来的鸭血怎么保存

鸭血考官细嫩,吃在嘴里面像豆腐一样,因此也受到不少食客们的喜爱,一般在外面买的鸭血都是直接包装好的,但动物血保存时间一般都比较短,那么买回来的鸭血怎么保存呢?

买回来的鸭血怎么保存
买回来的鸭血怎么保存

1、冷藏保存:在夏季温度高的情况下可以将鸭血放在冰箱冷藏保存,在冰箱冷藏层一般可以存放一天左右,鲜的鸭血不宜长期保鲜,购买后最好立即食用。

2、冷冻保存:买回来的盒装鸭血如果长时间不吃的话可以考虑放冰箱冷冻保存,但是不建议保存太长的时间,速冻会让那个鸭血产生气泡从而影响鸭血的风味。而且血液里面的一些成分即便是放到冷冻室里面保存也特别容易被细菌腐化受到污染。

3、盐水浸泡保存:如果是新鲜的鸭血可以可以把鸭血放入淡盐水当中进行侵泡保鲜,而且还需要天天换一到二次水,通常能够保鲜三天左右都不变质。

关于买回来的鸭血怎么保存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